disableSelection(document.body)

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煎熬

看来我真的这个sem只好专心念书了
真的没多余的时间来这发泄发泄
时间真的挤一挤就会有吗?
可能会是有的!只是看你本身怎么安排吧~~












嗯~最近发生蛮多的事情了~
我17/10/11发生车祸,
我是骑摩托
幸好老天保佑“我们” 没事情~
只不过我说真的
我都不会真的很去怪谁
可能我的伤势没这么想象的严重吧~
只是真的心灵受伤的可能就是撞到我的驾驶员吧
真的我心里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
我又不擅长安慰
只好静静
看情况而定
她人真的可能像人家所说的阴影吧
可能以后真的会怕到驾车都不敢驾
就可能因为我而留下这个阴影的话,
我该如何去处理?
如何呢?
怕跟她聊天会引起什么误会
。。。。我是不是多管闲事啊??~
顺其自然...
一切随缘...
希望你会逃出这个阴影,不再去想它,让时间磨平着一切~ 加油

我会好起来的!




2 comments:

Jaleen said...

在路上开车,没有车祸过的就不算是有经验 XD
只要人没事就好,就跟她说以后开车小心点

风轻轻的飘过~仿佛微笑般的笑容一样的灿烂 said...

这我好像跟她提很多次了~哈~希望他下次会更加小心驾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