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ableSelection(document.body)

Friday, August 6, 2010

一个人~

最近常一人~
去到哪里都一个人~
吃也一个人~
走也一个人~
做功课也一个人~

哈~
我知道学校很多情侣~伴友~都很多~
但偏偏一个人就是我了~
不知道,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很好奇什么的~
尤其吃的时候~
超恐怖的!!
吃没几口旁边熟人走过便问道“ee,你怎么一个人啊?”
我:“是啊~一个人呢~”
某:“为什么哦? ”
我:“就一个人咯~”
某:“你朋友呢?”
我:“就我一人咯~”
某:”你housemate呢?没有陪你吃吗?“
我:“噢~他们在忙assignment咯~”
某:“喔~一个人吃喔。。慢慢吃呀~”
我:“好的~bye”。。

我重复又重覆地说同样的话有五六次以上~
被询问了有几个星期了~
请问 一个人有罪噢》????
怎么那么这样子哦.??但我就是一个人呀~

4 comments:

WY said...

一个人没有罪,但就是有很多看不惯一个人的人。很奇怪吧?我学院也很多。说一个人那么可怜。拜托,一个人,可怜什么?至少我不那么认为。呵呵。一个人,不是孤单,只是自由。

风轻轻的飘过~仿佛微笑般的笑容一样的灿烂 said...

哈哈~是咯~就很奇怪的想法~

Huai慈 said...

一个人在吃东西很容易被别人关心XD

风轻轻的飘过~仿佛微笑般的笑容一样的灿烂 said...

是啊~不过感觉就很奇怪呀~
有时候问到我很想要哭!!!~ ><'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