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ableSelection(document.body)

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咖啡瘾~

最近真的不知不觉有点爱上咖啡瘾~
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~
没有了咖啡,就会无法专心任何做东西~
现在每一天都好想要喝咖啡才行~
要怎么戒掉~
这样下去不知道会有什么后遗症哦~
有点担心~

也有人说~
某人喝咖啡晚上肯定会睡不着~
我倒是觉得不是这样子的~
个人有个人的因素~
不同体质的人喝了会有不同的效果~
也有些是因为心理作用~
但我有试过在睡觉前,
偷偷喝一杯咖啡~
我过了不久,我依然不知不觉的睡着了~
只要心里不要想自己不能够睡觉,
就不会胡思乱想了~

其实咖啡可以调温度的,
有冷的~
温的~
热烫烫的~
这些不同温度的咖啡喝起来有不同的感觉~
可以尝试看看~
感觉真不错!!

想戒掉这个瘾~
减少喝,也许对身体是健康的~

4 comments:

-xIaNzz- said...

曾经有一度~ 我也是沉溺在咖啡之中~ 我也是那种即使喝了咖啡也能睡觉的人~哈哈哈 不过我只是在前一阵子如此沉溺而已~ 过了那段时间我就已经没有上瘾,每天喝如此严重了~

风轻轻的飘过~仿佛微笑般的笑容一样的灿烂 said...

是啊~所以就在这里分享分享咯~
所以啊~我一定要戒~戒~
嘻嘻~

WY said...

我个人就不怎爱喝咖啡。。。觉得,很苦,很涩。。。要戒掉咖啡瘾,可能,多喝果汁吧。我不懂有没有作用,毕竟没试过。哈哈

风轻轻的飘过~仿佛微笑般的笑容一样的灿烂 said...

是nescoffee这样~
我觉得蛮不错~
不会苦涩啦~
很甜~也不会很甜~
刚好而已~